close

昨晚 下着大雨回着家 非常耿耿于怀一件事

跑腿的职责 

然后想了很多 公不公平 应不应该 为什么被如此定义 最后是存在感

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自己的 旁观着身边人因为我的付出而轻松愉快 至少我把一些负担减轻了

然后还是得不到认同

莱恩座的 我知道自己很在乎认同感

曾经有个学长捎来的一则短讯 我记得那时候我似做问卷调查地群发了一个问题给很多人

一道询问缺点的问题 然后他的回答让我莫名地觉得心里酸溜溜的

酸溜溜这三个字的感觉 同届但不同龄的紫齐也跟我说过 她说 她觉得 被定义成一个廖化 心里真的很失落

这般感觉 相信我是知道的

学长说 我不够幸运 因为我的付出不被大多数看见 可能隐秘 可能付出得不过多 可就是被淡淡带过了

莫名地伤感 是不是被说中了 的确是

 

就像说 算了吧 光芒黯淡了点 可是付出后总有人受益 那应该是好事

很大很大的雨边 情绪起伏不定 脑袋计划着回到家后把一切写进这里 眼眶少许湿透

后来 睡了场大觉 自然醒过来 发觉自己也没必要太执着了

当跑腿的 很多时候是我主动要求 自己要做的 虽明着说就是为了提升存在感 但还是希望能帮上一点什么忙

 

Opening a window for others is also to help ourselves see the sky more completely.

帮别人开启一扇窗,也就是让自己看到更完整的天空。


有时候不够投入 因为我想用旁观者的角度去记录一切喜悦

总是有人要退一步来的 为了凸显那份美好

一觉醒来后 发觉其实自己想太多了啦 都已经释怀了 我甘心做回那个爱跑腿的自己

Emo 只能偶尔应用 因为应用多了别人会觉得你难相处

我还能跑得几久呢 会不会有人继续接下这个担子呢 

我想我会做到知道我逐渐做不下去为止的


看了心战 很多人说看不明白 可是我觉得很有人性

至少看它 是需要深入一层地去思考的

我懒惰思考数字 但 思考这些钻牛角尖的东西 我应该会蛮勤劳的

 

累了 啊 混营会真累

可是很开心 参与感有在就很满足了

谢谢世界 

我病了可是我3天后还要继续前往下一个营会

我的声音你真的快点给我回来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