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8_副本  

 

今天第一次做了比在家里看戏耗时间还要勤劳的工作

办公室生活

我在一堆文件中依着步骤 做好该做的

我很喜欢做那种 需要重复很多次而每次一模一样的工作

是一个规律的循环 做完A 轮到B 再到C 完成一个组合

再来再从A开始做起 继续另外一个新的组合

为什么

因为我可以让手中的工作熟练或熟悉地运行下去

然后脑袋里可以有空思考一些其他的东西

也可以寻找一片宁静

挺有安全感 因为规律

但遇上突发状况时 可能会慌了点吧

比如今天又割伤了拇指

 

错过的话

有时候不能强求自己一定可以经历每一个精彩的时刻

总有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时候

抉择很重要啊

太贪心的话拖拖拉拉就会浪费很多时间

那些时间本来可以足够被我们摆在精彩的阶段里的

当我们共享不了另一群人在某个时刻里的精彩时

或许可以往另一个方面想

我们也独自拥有了别人没有的精彩

 

我常错过

但过了就过了

展望前方的话

会有更好的不容许错过的机会

这样就警惕了

 

去年最意外的错过

便是我的男神女神终于公开了的事情

我在准备考试

按我考试该做的去做了

想着平淡的一天又过了

忽然传来消息了

夹杂在一堆早就收到消息而拼命祝福的人群中

低调作出最自我的回应

这些事不要太认真

我说过

或许将来的某个日子就会淡出记忆了

幸福就好

所以那部戏到目前为止仍然是我最爱的电视剧

 

 

我昨晚和一个朋友谈到

我听陈绮贞的歌

感觉自己18岁的躯壳里住了一个老成的灵魂

听她演唱会版本的歌也很有意思

好像会有一盏灯打下来

照着她

然后我们围坐在她身边听歌的感觉

 

不是神那种的信仰

是治愈心灵的信仰

庆幸她当年没有因为一时兴起的小清新成为了那些到处宣传上节目的主流歌手

 

不说多了

早睡早起

明晚还要看去看电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