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將會是一篇充滿照片的文

照片會讓它看起來內容更豐富多彩

是的 我現在的生活好精彩的

熬夜趕報告也是我自以為超酷的習慣

 

我很享受當攝影師 為可愛的人們攝下他們最想保留下來的一面

置身於大氣氛外按下相機快門 咔嚓咔嚓

為大家存檔回憶

 

IMG_6640_副本

 

我不知道我的身高會不會限製到我鏡頭里的世界

我覺得多少都會有一點不完美

每次上課坐到椅子上我都發覺自己的雙腳著不了地

驚訝之餘還有點憂鬱 淡淡哀傷

 

IMG_6701  

 

我真的穿不下娃娃鞋

於是我買和芭蕾舞鞋有點接近的平底鞋穿

走起路來輕飄飄的就似隨時可以翩翩起舞那樣

 

我終於趕完了這個學期的所有報告

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我終於上完了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時間到底都去哪兒啦

我這一對內雙眼皮眨一眨 三個月的 1st Sem 就結束了

就剩下有點讓人頭痛的考試了

自4月開學以來 少不了渾渾噩噩的

跪著爬著站著就走完了我選的這條路的微小的第一個部分

 

IMG_2487  

 

羅羅老師閱讀欣賞與創作的最後一堂課 他把頭髮梳得最整齊了

最後半個小時帶我們遊了校園

我第一次才發現新紀元也是好美的

沙盒子 孔雀豆 灑滿遍地 一片落葉和另一片落葉緊緊依偎在一起

大自然是涼風習習的 空氣也是浪漫的

 

IMG_2433  

 

為什麼叫齊珦晴

因為我要帶自己 一起朝向晴朗的一片天空

 

IMG_2463  

 

第一次頭髮被同學的巧手編織了

第一次在學院在班上在很多人面前的表演

原來肢體不協調還是能跳得很自信的

原來我上次 highlight 頭髮的顏色還在

 

IMG_2510_副本

 

昨天凌晨3點多嘔完了報告真慶幸自己還能睡上4個小時然後死命爬起來準備新聞的呈現

另一件長袖襯衫出問題了才換了這一件

感覺回到了中學時當圖書管理員悠悠哉哉的日子

冬令營的百強老師說很像老師 有點老氣

喔不我應該換張青春點的表情的

 

IMG_1097_副本

 

蘇燕婷老師的現代文選 

其實我都有很認真在做筆記的 不過上課真的時常恍神

五八四們一同穿上意義非凡的FCC班服拍的象徵最後一堂課的第一張大合照

夠氣勢

不過人多真的很難讓每個人的臉都被拍到 哈哈

 

IMG_1113_副本

 

IMG_2453_副本

 

羅羅老師的閱讀欣賞與創作

老師要一家三口移民去台灣了 下個學期就看不到他了

我挺喜歡的一個老師 他是教過我的第一位詩人老師 

他把幽默 奉獻 和 熱忱 這些絢麗的布塊 都縫進了他的生命

老師可能你不會特別記得我但我會特別地好好地用心地記得你的

以後台灣見

 

10544442_10204466199118783_1585964052_n_副本

 

吳啟銘老師的 EQ & LIFE

老師好可愛的 說話的語氣雖然平平淡淡的可是我居然可以聽了不打瞌睡

生命的一角短片我獲益良多啊

綠芯姐指出了我還需進步的地方

不夠自信

嗯嗯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這支影片我真的覺得組員們的旁白加了好多分

你們的聲音很適合訪談節目喲

以後有機會我開檔節目找你們主持好了

 

IMG_6618_副本

 

小羅老師的漢語知識

小羅老師很體貼 上最後一堂課還帶小蛋糕來獎賞給大家吃

好有心呀 給了考試範圍 還送我們PPT版的御守 祝我們考試順利

我們小五八四們承諾一定也要做到像老五八四們那樣讓老師信任的

漢語知識的考試後就是歡送會了 心癢癢的

而且講義好多要讀的啊 努力努力

 

IMG_6710_副本

 

劉美萱老師的經典新聞賞析

怎麼辦 我來到最後一堂課才感受到老師的好

一些些良苦用心 記者的處事原則

出社會的守望相助

或許自己真的該檢討一下是不是願意全心全意為別人著想與付出了

和最後一堂課的老師的大合照了

五八四們 pattern 還是可以多多嘛

 

照片_副本

 

Ms Yasleh的英語Group B

呵呵呵呵基本上都是混著過的 我還翹了一次遲到了一次

老師人很好我有和她溝通到不少問題 

我比較不希望我英文退步啦所以我會用功的

我可以說我其實很喜歡站出來用英文說話給大家聽的感覺嗎

 

IMG_6580_副本

 

紙飛機承載著夢想啟航 

一步一腳印 用心耕耘 祝老五八四們的 degree 更精彩 

祝小五八四們還剩下的一個長學期兩個短學期 更快樂融洽

 

IMG_6743_副本  

 

MH370的個人報告真的是眾多報告裡面最難嘔的

可是組裡有人不睡覺有人頂著黑眼圈 大家都在趕最後一分鐘 終於完成了

可喜可賀 

 

IMG_6752_副本  

 

其實歡送會還沒到的

可是今天就有最後一次一起上課的感覺的 

的確也是最後一起上課啦雖然考試也有在一起考的

會有那麼一丟丟的捨不得 於是急著拉人合影

 

IMG_6760_副本  

 

五八四的臉書群組成立以來

剛開始的加入 對一切感到陌生 縱使陌生還是厚著臉皮 add 完了班上所有人

有人離開有人留下

五八四 group 放的第一張 班上的大合照 是迎新會的

那時誰和誰的名都沒特別記得

一開始我心想應該挺難讓大家都聚在一起拍另一張大合照的

沒想到走到今天了 翻翻我電腦裡的班照相簿 竟然是好多的

有連拍 有秒拍

 

IMG_6768_副本  

IMG_6856_副本

 

IMG_6858_副本

IMG_6862_副本

 

和女神合影是無比榮幸的

我才發現我頭髮亂了

 

IMG_6865_副本

 

 

IMG_6866_副本  

 

這一班舊生們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有趣喲

以前看他們一堆人相處的模式瘋瘋癲癲的就會很羨慕

不打不相識 不同地方的人聚到一起生活學習 日子久了默契就來了

文德甲有我的圈子 新紀元這裡又有一個新的圈子

新的生活環境  雖然偶爾有點小牢騷

但一切都挺好的 且行且珍惜

 

IMG_2517_副本  

 

哎呀少了一個美女

不管我們爭吵得如何天翻地覆

希望我們還是要好好信任彼此

一次完成追夢的任務

不會再空虛了 不會了

我會再善良一點的 哈哈

謝謝你們為了等我拍完他們的大合照等了那麼久

嗷嗷嗷嗷我不喜歡被晾的感覺我也決不會讓你們有被晾的機會  

哈哈

  

IMG_2390_副本

 

想對紛飛的朋友們說 我過得很好

你們不要擔心 然後祝福你們在各自的落腳處 也過得開心

我們不一定會時常聯絡了 但我會一直把你們放在心底

我總是情緒氾濫的 想太多的

所以記錄的東西也會特別多的

 

IMG_2511_副本

 

 

IMG_2457_副本

 

 

 

IMG_2516_副本

 

 

IMG_2518_副本

 

 

IMG_2522_副本

 

 

IMG_2523_副本

 

IMG_2527_副本  

 

真的還不是歡送會 所以還來不及和所有舊生合影

(咦其中腳受傷的螞蟻小姐還混了進去哈哈 祝她早日康復 她的笑容很治愈呀

好多人表面上看起來好嚴肅好兇的 但真正接觸相處了以後感覺還是很親切好玩的

我也沒有和大家混得很熟啦

不過有事的話 我一定無條件相挺

我說過我在乎每個人對我的看法呀

所以 我要好好對待生命中每一個經過的人

等真正和老五八四們道別的那天 一定要和每個人都拍到照 留念一下 

 

我為了碼這一篇文字 眼皮快要合上了

是時候補眠去了

下禮拜自習週 以及書展

喔耶好好加油我一定要考好好來

帶家裡的 Elken Milk Tea 和 Elken Coffee 回宿舍補神

加油 努力做好手上握緊的事

 

走向日葵生長的路

晚安世界

 

來首給你力量的

 

 

以及

我多想找到你 輕碰你的臉 

有這麼一個人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