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93_副本  

 

哭過笑過也鬧過

學海教會我最大的智慧是付出

我因習慣主動付出而快樂

也因此滿足

若付出在眼裡被看成是空白

也不要緊

最大的喜樂是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沒有洩露

只有我知道

 

最近捏死 彈飛的小螞蟻 多至數不清

罪與惡潛伏在心裡 

讀雷雨評析 深感黑暗

 

想想 學海也是成就現在易於釋懷的我罷

慢慢拉開實際距離後 因心的靠近和學長姐學弟妹偶然聊起

眼前仍是會閃過各種純粹的美好

 

我在嘗試通過言行舉止

閱讀每個人對我的評價

香蕉哲學說人與人相處的距離一旦太近 知道的越多 慢性自殺的進展也越快

但願我不再 在身處於一堆熱鬧中 感覺孤寂

 

還是很想和一些朋友約好吃一頓飯的

就算是聊不起話來

迅速扒完各自眼前的食物

也總能提醒一下自己

不能太過依賴社交網站聯繫感情

 

但願我不再獨自舔舐說好的隔一陣子就出現的傷口

不再因為怕冷場說了一堆無關痛癢的自負的話後懊悔

 

文字確實是整理情緒的好歸屬

對我就是在賣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