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更 竟也習慣

說好的12點前更 oops suarry 

難得有小時間可以回复堆積如山(吧? 的字條於是乎盡情利用了

所以這篇部落格文出現的最初目的是為了滿足某學姐無聊沒東西看的慾望

 

美麗的文字是留給閒情雅緻的

報告如泉湧的現學期只怕擠不出無病呻吟的那般閒情那般雅緻了

 

IMG_0057_副本  

 

光顧了想去已久的好日子咖啡館

順便做了基礎社會科學老師佈置的訪談小作業

其實那幾天喉嚨狀態就不怎麼好了

再喝拿鐵 後來再和他們去吃燒魚

三天假期回家前的早晨醒來就發燒了

喉嚨就這樣一直乾著燥著到現在

興致來了想要隨口哼哼也會哼不下去

尤其一個小睡眠醒來呃呃嗚嗚發不出聲音

不太好 因為都懶得說話了

 

IMG_0056_副本  

 

原來底片相機拍出來的畫面也一樣漂亮

(糟糕大半夜喝太多愛康的奶茶現在想吐

終於下載成了Facebook VideoCall 的插件 和茹茹視頻了一陣

我說幹嘛不直接用Skype 哈哈

 

 

我用悲哀 目送你離開

我很失敗 轉身才敢愛

我用悲哀 換你的被愛

你的快樂 我責無旁貸

突然想起了路嘉欣 她最近出新歌了

你值得我慷慨

其實她唱歌很好聽呢

好久以前也為她寫過一篇部落格文

讓人遺忘的好音樂

 

會很喜歡她的第一首歌《你不懂》

每個細心的女生都會有 一本隨身的筆記本

寫下為愛情做的每件事 每一頁都有傷痕

或許我很會勸別人 可是我卻做不到

只要是關於你我都願意 不必懷疑

你愛過的人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她能給的我不懷疑能給的更多

  

 

IMG_0052_副本  

聽說我的愛瘋手機離開我已有四個星期了

一個月了

好想問問它:“你最近還好嗎?”

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時不會過度依賴手機

後來有了智慧型手機就靠它完成好多事了

若它最終凱旋了 我想我會因這段時間習慣它的不存在而擺脫早前它賦予我的相依為命

 

我開始恐懼聽到猶豫的聲音

竟不是自己

或許是不希望現階段出現太多改變罷

這時候去聽聽強者們滔滔不絕的演說

具說服力的並且能量絕對能傳遞得到搖搖欲墜的意志力中

 

回去後喝了 Rahim 的 teh tarik

原來大家已經習慣見面都談快樂的事

背後各自若有苦也是自己來扛

偶爾見一次面 拿來暢談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怎麼捨得將不開心的事都全盤托出

其實看見各自說自己過得很好那才放心

 

我將我的書桌重新佈局了

上學期的小字條都拆了下來 好好收著

留一些意外收到的好句子

還有在校園裡逛裝置藝術時順手取走的紀念品

比如在一片綠色的葉子上 

我知道張愛玲曾經說過這一句話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

其實你應該知道

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我其實也很不明白基社老師為什麼很喜歡讓我們研究愛情這個社會現象

上次是愛情這回事的報告今天又有 戀愛是全人類共同現象的引言

他們說這樣會造成很多不屬於戀愛圈裡的人感到落寞

 

前幾天去了慈青的做冰淇淋活動

豪宅

我都開始害怕自己有仇富的心態了

因為真的

為什麼總有一些人可以活得這麼有錢哈哈

然後還有一部分人每天都在為錢煩惱

有時候錢賺多了好的富人會用來造福社會

可總愛投機取巧的富人卻會找管道來逃稅

真理的天枰有點歪

 

那天凌晨趕完訪談報告後突然想吃烤肉了

超難約人吃肉的(呵呵呵

想著培根 餓著睡了一整夜

今早上課經過UG橋時居然讓我看見了培根肉三明治

吸引力法則果然神奇呢

 

IMG_0054_副本  

聽說每天早上醒來大笑三聲接下來一整天都會很好運

木製的家具很有親切感

鼻前聞到的大自然若隱若現 若即若離

Carbenter 

Carpenters

於是我又想到了木匠兄妹的 End Of ThE World

以及 Gem 的後會無期

還有那部最近看了 朝思暮想著浩漢結局的電影 後會無期

 

凌晨1點27分

臉書在線107人

我熬夜從來沒吃過保肝丹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