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多起床上了趟廁所後發現再也睡不回去

漸漸回憶起了我那還在漂流的房間 新開張的香水 走音的吉他還有分量很足的書架

遙無歸期 桌上原來擺放的香氛也可能香氣散盡 剩下一盞無用的玻璃軀殼罷

如今我在新的房間想它 想繼續前進卻又感覺缺失

 

一直以來都是拖著一個房間即是拖著一個人的世界四處流浪

而現在疫情來的突然 我甚至沒能好好跟過去的房間告別 好幾個月前甘願退租後它已經不再屬於我

開始依存在朋友G的家裡 依存在她和男友同居的出租房的犄角旮旯

也會害怕我們會因為工作越來越忙 失去聯繫 直到有一天我找不回所有在北京積攢的行李

 

不僅僅只是缺失 是切割 腳下的生活似乎也在叫我慢慢剝離過往

要我全心全意對待今日獨處的空間

在家辦公的日子長了 且處於自我隔離所有事情都要在同一地兒處理完的狀態

恍惚間與過往有某種平行 只不過現在看向窗外 沒有冷風吹來以及細細的白雪紛飛

那是我最近一次見到過的最美風景了

 

我連日記本也留在那裡了

有些心情無處安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