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

仔細聽,

那是什麽聲音?

那是流水潺潺,淅瀝瀝嘩啦啦的聲音。

流水它並不安靜。

如果它安靜的話就不會一直一直地淅瀝瀝嘩啦啦,

滴著流著傳到我腦袋裡,打攪我的思緒。

我喜歡平靜,但我更喜歡夾雜在平靜中的那點自然音。

它屬於大自然,屬於生命中的一點不變規律。

流水呀流水,我衷心感謝你。

你在我孤獨等待的那一刻,帶來了驚喜。

因為無聲世界是寂寞可怕的,

它等於了靜止。

我無法忍受無聲又靜止的等待,

縱使我知道,時間可以很快過去,

但它也有可能,像動不起來的小石頭一樣,

拼了命地等待奇蹟,動起來,逝去。

怠慢的剎那,腐蝕我的心靈。

可是,

流水那潺潺不絕的聲音,安撫了我的心。

既然等待的終究還是要等待,

我不如放下,忘卻,讓混亂複雜在思考著的腦袋瓜冷靜簡單下來。

這裡有流水,有魚;有樹木,有綠葉;有自由,有自信。

等待中,我還有我,很好。
-----------------------------------------------------------------


突然間讓自己文藝起來了。。。OMG
這是在學校苦等了兩個小時之久的時候寫的。
因為看到了魚池的水在不停地流動著。
嘩嘩嘩聲的。
然後等圖書館的書記來開圖書館的門準備進去執勤的時候,
呼~終於等到了。
以後每個拜五都要這樣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