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5.jpg

 

又過了一年。

才跟友人聊起那些值得深交的靈魂,在重要的日子裡不曾缺席。

把 birthday reminder 關掉之後再也不必回復每一條或問候似的祝福,因為時間墻不再只是將祝福送達的唯一途徑。

二十歲以後更喜歡 direct message。

去年來過的祝福也都到齊了,今年新增的祝福同樣體貼,這是一件幸福的事。

一起過了二十二年生日的D是不喜歡吃蛋糕的人,但沒關係的,我們從未對這一天失望並且孤單過。

因為大家總在,所以不管未來變成怎麼樣,我至少至少不會忘記還有一個可以專門踩點,送出除了我以外的第二個祝福的對象。

很久以前記下太多誰誰誰的生日,日子到了自然想起,大部分的我捎去問候,少部分的似乎因為不再經常聯繫而任由它們石沉大海。

可是我都記著呢。

 

感謝一切收到的飯局、禮物和相聚,這讓我意識到我在你們心中有多麼重要或在乎呀。

雖然明知道很多事情都會有其階段性和無可避免的遺失,但這個當下我真的很想捉住每一個我愛的朋友家人。

Don't cry don't cry. 不要害怕靠不到岸的大海。

Twenty-Two, you should be a better person, happy and healthy. You are an adult, but you can always be a child if you want.

 

Cherish the moment and the soul whom you can communicate w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