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用一日日的平淡無奇換來生活的意義。

再也不會心很大地想著去某個地方干某些很厲害的事,就算是遠行。
因為習慣群居後更不願意長途跋涉來到一個地方,再長途跋涉回去。累著自己,失去了分享的興趣。
我不知道我在還未老去的年紀前就放棄年輕,會不會天打雷劈。
太多時候一時興起,卻總得被什麼牽著掛著似的,決心消逝,在一個再也不被提起的午後。
你看,其實我只要再堅持多一下下,再多一下下就好了。
也許我不應該為了喝一杯好喝的手搖奶茶而把自己熬成深夜不寐。
這樣就不用聽著憂傷的歌,給自己徒增無勞的多慮,硬硬把一個 Yes 逼成 No。
二十一以後,就更加慌了。

我心生羨慕的事,永遠與我遠遠的。我被動地等待好運氣降臨。
我能做好的,也只有身邊每每一件小事情。或一次談話,或一部電影,或一段步行。
昨日我說我懷念曾經的無厘頭到想哭了,是真的。而知道幾個禮拜以後有認識的朋友要畢業了,感受就更真了。
曾經如此富足,在金錢有限公司裡編織各種可能性,很是快樂。
但在這裡,一個他們用金錢堆砌出一個個夢的世界裡,我的快樂是廉價而不值一提的,如此失落。
被時光打磨的傲氣,只在靜止的房間裡存在著,而在房外流動著的更多時候,我是畏懼的,是難以啟齒與張揚的。

就像我不知道什麼是結局。
我們唯有在大大的絕望裡,小小地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