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點開了17年寫的文字,才一年罷,似乎我以後再也寫不出一篇長文。

 

“我們談論那些努力付出以及上天眷顧的人,談到聲音沙啞。”

而“我們的談論”在很遙遠的將來,見面也許比原定計劃還要縮短一個半小時,“聲音沙啞”千載難逢,花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然後也不點吃的了。

那杯飲料來不及一口一口慢慢品嘗,才剛到你就說要離開。

“我喝完就走,飲料多少錢,先給你,待會兒結賬時幫我付了罷。”

理所當然再等下一場邀約,在很遙遠的將來。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至少你可以說,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昨天早上起來用小米音響播放了張懸的歌,曾經癡迷在《南國的孩子》裡稀釋跌落谷底的不安的情緒,然而這一次並不。

北京未眠,是因為抵不住誘惑買了一杯港式奶茶。

有時醒來充滿幹勁,但一天結束後躺在床前擺弄一本永遠看不完的書時,卻發現今日一事無成。

其實生活並不蒼白,只是我倦於將它彩上更多誇張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