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他高舉勝利的西洋棋,她著一身奧黛麗赫本似的美,霸氣地把他攬著拿下,甜蜜親吻,放眼望去一遍白皚皚的大地,他們的背後,是阿爾卑斯雪山,浪漫大氣。

第一波婚紗照裡,才看見剛才那張俏皮創意,我腦袋裡就蹦出了這麼一句:“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是呀,他們勇敢愛、用心愛,這些美好,我都感受到了。五年前我究竟得了什麼好運氣,看了步步這麼一部好劇,喜歡上了他倆這麼一對認真努力的好演員。

我雖未真正談過一場戀愛,卻因他們,也替自己建構了一份美好愛情該有的模樣。

 

小伙伴們說,他倆的婚禮,正好趕上了木蘭花開的季節。木蘭花,那年那時的四爺若曦,我每看一遍結局都會哭成淚人久久不能放下。

當時誰也沒想到,後來放不下也放不掉的竟是她和他。走出步步,走出四爺與若曦那兩個角色,他們走到了彼此面前,將心交付。

你知道嗎?當我看見他倆喜帖上的木蘭花圖案,還有那首席慕蓉的《我的信仰》,我沒有特別想哭,只是覺得分外圓滿,因他們的珍惜緣分而感到幸福,也因他們,是我的信仰。

“我相信/上蒼一切的安排/也相信/如果你願與我一起追溯/在那遙遠而謙卑的源頭之上/我們終於會互相明白”。

我是記得的,他曾經說過,要找一個能夠理解自己的人,能夠與之分享的人很不容易,但他有,所以他很幸福。

在未來的日子裡,她會是陪在他身邊的人,一生一世,他們願意互相明白,他們會幸福,這就足夠了。

 

五年裡,我在吧里一直堅定,經歷過他們合體的每一場頒獎典禮、每一段訪問、各自的作品,再來是各路探班文、路透文、同人文、福爾摩斯文....

.雖然萬年潛水,卻也甘願看著周年慶里大夥兒為了刁鑽的問答題一陣鬧騰。枯水期也有,冷不防一大堆雞血襲來的日子也有,看得最多的,還是給他倆的祝福,給他倆的守護。

我相信,祝福的力量一直是強大的,所以直到今天我仍在祝福,我願把天底下最美好的祝福都獻給他們,因為他們很好,他們值得擁有。

 

隨著他們的性子漸漸我也學會低調,他們是最讓人放心的一對,入坑後雖然偶爾還是會花痴一下誰家帥誰家漂亮,但卻從來沒爬過牆。

我有個早起的咒語,如今作為大二黨,拍片和剪片的功課相當繁忙,每每清早捨不得起床,又怕賴了床就會誤了許多可以乾事的時間。

這時候便會激勵自己:你喜歡的他們都與你活在同一片天空底下,為了工作,他們早起,他們馬不停蹄。他們正在開啟新一天生活的努力。你要過得好好的,也得努力。

所以我才說,我在2011年最失落的一年,遇見了他們,是我的福氣,他們是我正能量的傳遞。

 

非常希望,以後要是如願到了北京唸書,我一定要至少趕上一次探班活動,見見他倆。

此生大概也就這麼一次,這般任性地粉上了他們。婚禮將至,他給她的都是最好的,她的眼睛一直是愛笑的,他們如此幸福,就算是冒著被虐的風險我也是好替他們感到開心的。

我以前轉發評論他倆的東西總說,善良的人會被上天眷顧,現在我真的很感謝上天讓他們走到了一起,用心去愛,也讓我從他們的愛情中找到了自己的信念。真的,我覺得我很需要,哈哈。

 

再來,因為近期不斷跟我媽提起婚禮,我媽索性問了我一句,“你懂他們的事這麼多,他們的婚禮請你去麼?”

我想,不請我去又如何,請我去又如何,追星追到這份兒上來了,最重要的還是心意。

或許他倆永遠也不會知道,有這麼一個我,喜歡了他倆這麼久,但有些感情,未必需要相投。

只要他們安好,我這當小粉絲的,還是會在地球的另一角,因為他們的幸福洋溢著一整天的好心情,打起精神來走好自己該走的路!

 

五年來相信愛情,我過得很好,他們的幸福也還在繼續。

手牽手大手牽小手,愛要齊步走;手牽手大手牽小手,跟著感覺走;

愛就是永遠不放手。 [兔子][熊貓][心]

屬於他倆的愛情密碼,5762644,201311130204,201501201152是和小伙伴們的默契。

每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們都記著了,坐等320,坐等最美好的婚禮,我願意一直相信愛情。 [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han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